在會場上, 只有飛龍是穿著 "高雄愛仙會" 的背心, 而且他又很好認, 戴著金絲框的眼鏡, 一下子就認出他來 ( 雖然他不認識我, 呵~ :). 除了他之後, 我就不認識其他任何花友了.

唯一可能是李姐的人是一位身旁有二三個小朋友的媽媽, 因為她似乎是會場上唯一身旁有小朋友的女性, 可是我實際上還是不認識她, 所以並沒有過去和她聊個兩句.

怪叔又說, 他會帶植株去參展, 很可惜我沒能認出哪些是他的植株, 而且也是認不出他來 ( 註:後來怪叔說, 我去到會場的那個時間點, 剛好他去參觀盧老闆的園子... ).

會場的植株雖然我並無法仔細欣賞, 但還是可以看出主人所付出的心血和時間, 因為好幾盆植株都長非常地巨大, 如果都是實生的, 那真的是很不簡單的. 最吸引我的還是我喜歡的品種, 有一盆長了很多側芽的花籠 ( Aztekium ritteri ), 那棵花籠真的大好一盆, 不知道是不是接降的, 否則應該不會長那麼多側芽. 若是實生的, 哇~ 那至少要好幾十年的時才能長成那個樣子, 說不定比我的年齡都還大呢. 我的那幾棵花籠希望在幾十年後也可以長成那樣子, 蠻壯觀的. 最近幫它們換土, 應該還 ok 吧?! 第一次幫它們換土, 有點小小的擔心.

另外有一盆 Geohintonia mexicana, 那棵的大小比上次我在愛仙會看到的那兩株還來得大棵, 甚至長出頂毛來了, 主人照顧真是不錯 ( 希望不是原生地盜採株才好. )

協會在高雄的活動, 不知道以往是不是都是這樣子的規模, 嗯... 雖不至冷冷清清的程度, 但感覺有點少人, 不若愛仙會舉辦的賞花會來得多. 或許在中北部的參加花友會比較多些吧?

這個月月底愛仙會又要舉辦賞花會了, 感覺上還蠻頻繁的 ( 上個月好像是1月底還是去年12月底, 有點忘記了. ), 希望這次仍有時間過去看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rw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