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個月20號左右吧, 輾轉發現一個免費的論壇資源, 隨意地註冊一下, 就嚐試著玩了起來. 玩著玩著, 竟也玩上興趣來了, 在設定的過程覺得真是有趣極了, 也覺得蠻有成就感的.

my forum1

Forum screen capture 2

然而這免費的資源可能說停就停, 也沒有備份的功能, 屆時上傳所整理的所有資料可能瞬間化為烏有, 相當地令我覺得不可靠性. 所以在大致上設定完畢之後, 就沒再去動它了, 偶爾自己貼貼圖文, 過過當管理者的乾癮就好.

雖然我是很認真地在設定論壇的各項細節, 但卻考慮到後續的一些問題, 所以目前並未開放註冊. 我設定成大部份的討論區是註冊者且登入後才看得到, 遊客只能看到少數幾個討論區. 不過我還是提供一組測試用的帳號, 感興趣的花友可以去看看整個論壇的架構.

Login name : tester

Password    : 123456

http://cacti.freeforum.tw/index.php

我想設這個論壇的最主要目的在於想整理出可提供國內花友參考的一個 " 比較完整且不輸給日本 albino" 的仙人掌與多肉植物圖鑑, 這是我在種仙人掌之餘的一個理想與夢想, 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rw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