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協會用另一個帳號登入後, 發現有另一位應該是相當資深的花友傳了封短訊給我, 說是要送我一些蘿藦枝條, 看了看日期竟是去年7月間的短訊了. 後來回了封短訊給他, 說明其實另一個帳號就是 nirwa 以及為什麼不用 nirwa 去申請的原因等等. 沒想到在一個多星期之後, 我就收到一個包裹, 打開包裹一看, 裡面有大大小小十幾種的蘿藦枝條, 真是讓我嚇了一跳 -- 哇~~ 怎麼這麼多 !

在星期六時找了一些沒在用的盆子, 一一把它們給入盆. 全部都入盆之後, 發現我家的前陽台整個都放滿了, 似乎再也沒空間再種其他植物了. 會愈種愈多, 大概是每一個喜歡植物的人都會有的狀況吧~

本來是希望能夠回饋花友些什麼, 但那位花友都婉謝了, 後來我就回說, 若那些植株能夠順利長大開花, 我會把它們拍得美美的, 當作是回饋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rw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