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張CD的內容其實就是desert-tropicals.com網頁上的內容,不過CD中的內容是經過整理的,呈現方式與放在在網路上的會有一點點不同,操作上比較方便使用。

image025_1.jpg

瀏覽植株照片完全沒有任何限制,也沒有任何廣告在上面。雖然可以上網來查就可以了,但是為了贊助這樣的一個好網站,才去買了一片他們的CD,更何況它可以離線查詢。花友如果可以負擔買這片CD價錢的話,是蠻鼓勵去買一片的,當作是贊助他們建構這CD的努力與付出的具體作為。

image027_1.jpg image029_1.jpg image031_1.jpg

參考CD中的栽培要點資訊時,有一點要注意的是,作者是以他居住的地區-美國亞利桑那州鳳凰城(Phoenix, Arizona, USA)來說明該品種在當地的生長情況,在不同地區不同氣候可能會有不同的生長情況,而與文中所述有所差異。亞利桑那州鳳凰城是屬於比較乾燥炎熱且日夜溫差的大陸型氣候,與台灣亞熱帶比較潮濕的海島型氣候不太相同。

售價:15.95美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rw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